婴幼儿照顾计划评估与反思系统(PITC PARS)是一个用于观察、记录和反思婴幼儿团体照顾的基本方面的资源 - 从照顾互动到实体环境,再到计划政策和管理架构。 

我们鼓励教师、教练和儿童照顾中心负责人注册参加培训,以更深入地了解 PITC PARS 测量工具分量表。 

 

关于 PITC PARS 的免费信息分享讲座,

将由 Peter Mangione, Kerry Kriener-Althen, Gabriela López, 和 Bianca Reyes 主 持 

2024 年 5 月 14 日*:中午 12:00 - 下午 1:00(太平洋时间)- 请点击这里注册 
2024 年 5 月 17 日*:上午 9:00 - 上午 10:00(太平洋时间)- 请点击这里注册 
*请注意,这两个是相同的分享讲座,并以英语进行

 

 

购买材料

注册参加培训  
 

PARS logo

 

即将举行的课程 

第1节 - PITC PARS 测量工具培训
2024 年 7 月 18 日
费用:每人 300 美元,其中包括测量工具的复印本。 

 

本课程将介绍 PITC PARS 工具,并深入探讨 PITC PARS 的内容和用途。 涵盖的主题包括:该工具的三个主要用途; 可用的组成部分和资源; 工具的组织方式; 以及如何使用 PITC PARS 工具来观察、记录和反思婴幼儿团体照顾的基本方面 - 从照顾互动到实体环境再到计划政策和管理架构。 当您完成测量工具培训后,欢迎您注册参加各个分量表的培训,以继续按照您自己的进度学习。 

PITC PARS 的培训提供了实践和深入学习的机会,以加深了解每个分量表的质量指标以及观察和反思策略的实施。 查看所有即将举行的 PITC PARS 培训机会和注册链接。